日落即逝

又何以得见

19.2.10直播记录

2.10四欠直播记录

((狮子直播间视角

断幺怪蒙娜丽莎鼠2333


局长:我是搅屎棍!

狮子:白鼠你早和我省了一千


白鼠:我来♂——!!!

局长:白鼠白鼠你多吃点路人的

白鼠:我要多吃林老板的


狮子:谢谢xxx的舰长…哇靠我都没有舰长的

白鼠:我待会就去你直播间立刻开舰长((指狮子


局长:都骗我,骗我,我觉得他们都在骗我


白鼠:防守!!防守!!继续防守!!

白鼠:我是无脑的断幺机器

白鼠:疯狂防守!!


((然后小可儿上线

狮子:三千万点击小可儿居然在看我们直播!!太屌了!

路人:这么屌的人怎么会看我们直播呢


狮子:嗯?

路人:嗯??

白鼠:嗯???

局长:嗯???


((然后共青团中央来了

路人:团团你会jskxkpqal吗((没记清


白鼠:我跟你说狮老板想糊的最大

狮子:对我要糊的最大

路人:你要什么牌跟我说!

狮子:我要南♂

路人:哦对不起我没有男

白鼠:…嗯??男上加男??


局长:我觉得我在疯狂点炮

局长:你们都骗我!我怀疑我弹幕都是白鼠那边派来的特务


((然后林老板就和了白鼠的八千( ̄▽ ̄)

白鼠:卧槽!!!!!!!


白鼠:无情的断幺机器来了

狮子:又来了,断幺机器


白鼠:打麻将没有什么对错的

狮子:((特别萌的声音))打麻将没有对错哒!!


局长:我说不定就和了呢??(flag


皮皮团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在( ̄▽ ̄)


白鼠:狮子都一直疯狂防守

白鼠:三局了已经

狮子:我要搏一搏

狮子:不我要断幺九

白鼠:靠你不是要搏一搏吗!!


(狮子给了路人一个牌

路人:我靠你平时心肠没这么好的!!

狮子:你要中计啦


然后局长外卖攻击出现了

局长:我的外卖!!来了来了

其他三欠疯狂起哄


狮子又和了白鼠8000

白鼠:我靠!!!啊!!!

路人:卧槽!!!

狮子: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八千而已没事的

局长:你吃点路人分行不行啊林老板我叫你好哥哥

((白鼠:没有梦想没有梦想

路人:没有梦想)))

狮子:搏一搏叫我好哥哥(?


路人:白鼠啊你总是在最后关头把炮(?)送给狮子

狮子:好啦已经听牌啦

白鼠:????????


狮子上了个厕所,然后和了1500

特别牛逼


下一场

路人:我拒绝坐狮子旁边!!他什么好吃的都不给我

然后就又坐在了狮子旁边2333

白鼠:我是狮子上家,要疯狂喂狮子好吃的


路人:我以后一定要把狮子的网给黑了!((狮子托管自动时和了←

狮子:好的


路人:快快快白鼠再给我点♂

白鼠:这么想要♂?

路人:我才是断幺神器,白鼠不能和我抢

白鼠:好的你开始吧


路人:哎还是白鼠对我好,林老板什么的去死吧


白鼠:好难受啊!!这牌我好难受啊

狮子:四宝牌!!


局长和了((终于!!


白鼠:完了狮子要做大牌了!我要阻止他!

狮子:安抚语气超小声))没事没事不大不大不大不路人:只有你能阻止他,上吧白鼠!

狮子做大牌疯狂念叨不大


白鼠:林老板又开始了呀…


狮子:打游戏就要赢。


狮子拼命防守结果没有一个人听牌2333

狮子:岂可修!!!!


狮子:都最后一盘你还吃碰你有没有梦想

白鼠:没有!!!


狮子:我要和路人

路人:你和!你和!

白鼠:我要保路人!!!我要阻止林老板

路人:我要保白鼠!


然后狮子就大满贯了2333

局长第二比第一还要高兴233333


狮子:有机会一起来上海打日麻啊——

((总之我很期待2333


然后就当场去世光速下播了(╥ω╥`)

虽然局长还在播不过跟其他三欠就断了

…哭了,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啊QAQQQQQ

((局长手机一直在响疑似四欠内部群((('┐'((((瞎猜

局长全场就和了一次2333

是在狮子的直播间看的,有点卡所以落下和不对的东西对不起QAQ


评论(5)

热度(68)